毕节本地宝 > 毕节旅游 > 游在毕节 > 毕节旅游攻略 > 啜饮着精酿啤酒 感受美国最受欢迎七大小镇魅力
啜饮着精酿啤酒 感受美国最受欢迎七大小镇魅力
2013-12-28 10:23【我要纠错】

  No. 5阿米莉亚岛(Amelia Island),佛罗里达州

  凭借13英里长的优美海岸,这里在过去400年间先后吸引了法国人、西班牙人、英国人和墨西哥人,因此形成了多元的文化背景。在小岛中心,费南迪纳海滩上的马拉马车和家庭旅馆依然保留着殖民地风格。

  No. 6路易斯堡(Lewisburg),西弗吉尼亚州

  坐落在绿蔷薇谷中的这座小镇适合所有人,这里有充满历史气息的画廊和咖啡馆,还有粗粝的乡村风光,很适合探险旅行。在当地著名的Honnahlee、Bellathe CornerGourmet等商店,可以买到备受欢迎的纪念品。您可以四月时来这里参加一年一度的巧克力节、或在八月参加州博览会,这样您就会了解,为什么游客如此喜欢这里的节日/集会了。

  • 长假出行防五种不适状况

    长假来临,要预防各种不适情况,以免干扰自己的玩乐心情。

  • 天然溶洞 观音洞遗址

    观音洞遗址位于安龙县龙广镇七星村平广寨观音坡一天然溶洞内,是一处新、旧石器时代过渡时期的洞穴遗址,遗址面积约1200平方米。

  • 生态瑰宝 赫章国家森林公园

    赫章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贵州省西部的赫章县境内,由相距40公里的水塘林场和平山林场两个景区组成,总面积4733公顷。

  • 民族历史人物 奢香博物馆

    奢香博物馆,在大方县城北0.5公里处奢香陵园内的东南角,坐东向西,占地1600平方米。1993年5月1日奠基并动工兴建,历时11个月,于1994年4月16日竣工落成,是西南地区第一个以民族历史人物为名的博物馆。

  • 独特的民族风格 大屯土司庄园

    大屯土司庄园位于贵州省毕节市东北隅100公里的大屯乡。在黔西北茫茫乌蒙山腹地,于川滇黔三省交界的赤水河畔,崇山峻岭中座落着一处气势恢宏、庄严肃穆、唐风古韵、虎威逼人的古建筑群。

  • 雄奇瑰丽 毕节九洞天

    九洞天,即九洞天风景区位于,九洞天位于毕节大方县城54公里的猫场镇五丫村,景区内的河谷两岸自然植被非常丰富,气势磅礴的自然景观。

  • 平西王 慕俄格古城

    清康熙三年(1665),平西王吴三桂“平南蛮”“剿水西”,奢香墓及附属建筑毁于兵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