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本地宝 > 毕节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2014年买房七大注意事项 买对房轻松一辈子
2014年买房七大注意事项 买对房轻松一辈子
2013-12-27 14:58【我要纠错】

  7、三招巧选二手好房

  第一招:上班交通时间掌控好都市上班族一般都是“打卡一族”,如果夫妻两人不幸同属“打卡一族”,那么就要尽量选择距离两人工作单位较近的区域或者选择临近公交线路较发达的区域买房,这样也会降低交通成本,节约上班时间。

  第二招:社区商业氛围成熟与否,时下年轻人早已不再拘泥于父辈的传统生活方式,因此,周边商业氛围成熟与否十分必要。

  第三招:房屋软硬件,仔细挑选二手房根据其建成年代不同,房屋品质、室内布局也不尽相同。不过,二手房难免会存在管线老化、走线不合理、墙皮脱落等现象。




手机访问 毕节本地宝首页

  • 二手房交易 戒不重视使用补充协议

    二手房交易须记住“四戒律”。一戒:房屋遗留问题不明确。二戒:合同中未明确付款和过户时间。三戒:合同中未明确买卖双方违约责任。四戒:不重视使用补充协议。

  • 二手房收房的注意事项和细节

    二手房收房与新房收房有相通之处,但也有不同。

  • 细节定成败 二手房装修要注意的地方

    在二手房装修的过程中,有许多看似不起眼的管理细节和施工细节,如果处理不及时或处理不当,将会变成影响工程质量的大问题,有的可能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 教你如何透过细节买到好二手房

    现在新房的价格越来越高,因此不少购房者把目光放到了二手房市场,找一个拎包就入住的二手房确实省心不少,但是二手房的问题也随之而来;怎样才能购得一个满意的二手房呢?

  • 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些什么?

    细节问题不可忽略,注意细节可以很大的帮助买家。

  • 二手房贷款六大注意事项

    按揭贷款对贷款人有什么条件限制?够买一套二手房贷款比率可达几成?还款年限有什么要求?

  • 二手房无穷后患 选房时注意五大事项

    选好二手房,后患无忧。

  • 二手房交个税分情况 缴纳个税细节该留意

    众所周知,在我国,二手房交易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那么,当二手房买卖双方达成买卖合意时,应该如何缴纳个人所得税呢?在缴纳个人所得税方面,法律上规定了哪些优惠政策?如果想避税是否有合理合法的途径

  • 二手房交易流程、注意事项和税费

    二手房交易税费是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买方和卖方都需要承担的不同的税费,二手房交易中征收交易税的本意是为了限制买卖交易,抑制房地产产业过热。

  • 买房请您认真注意这三事项 买房不吃亏

    尽管现在二手房买卖基本上都是通过中介进行,减少了很多买卖中产生的问题,但是由于部分中介公司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良莠不齐,甚至有些只考虑自身利益,图方便,而没有尽到保护买卖双方的权益的义务,因此导

  • 二手房交易之五大细节注意事项

    针对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和事项进行归纳分析,以供准备购房的市民置业参考。

  • 四种情况要留心 买房租房注意事项

    为何有些房子一走进去就会感觉到神清气爽,如沐春风;而有些房子则感觉压抑沉闷,坐立不宁?这就在于格局优劣的家居风水分别。四方宽敞、正大光明,布置协调的格局是住家上乘之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