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本地宝 > 毕节教育 > 毕节教育资讯 > 考试季来临 注意考前10大建议
考试季来临 注意考前10大建议
2013-12-27 16:23【我要纠错】

【导语】:各种考试纷纷来临,如何才有个好的身心去备战呢?

手机访问 毕节本地宝首页

  • 毕节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考简章

    因工作需要,毕节市教育局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3名局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 如何让学生集中精神听课

    听课是学习新知识的活动过程,是学好学科知识的中心环节。许多老师会反应现在的学生上课不听课,就算备课备得再精彩,他不听也是徒劳.怎样指导学生听课?

  • 雅思考试前夕:全方位备考策略十大建议

    还有几天就要雅思考试了,我还能做些什么?下面让我们来看下雅思考前复习的十大建议。

  • 考试期间家长请慎说这十句话

    考试来临,最紧张的往往不是学生,而是家长。可家长在关心孩子的同时,也时常会走入一些误区。家长如何在考前帮助孩子调整考试心态?说的哪些话会影响孩子呢?

  • 2014高考备考指南:增强信心的10种方法

    备战高考,增强信心,获取成功。

  • 2014年就业前景最不看好的专业

    2014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发布了2014年度就业前景最不看好的本科专业。这是就业蓝皮书的第五年度发布,时逢中国大学毕业生“史上最难就业年”,备受关注。

  • 雅思口语考试你必须注意的几个问题

    雅思考试(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一种较全面地针对听说读写四项能力的、为打算到英语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雅思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

  • 建议高考生:考试季来临“补脑”别太猛

    考试季临近,考生和家长越来越坐不住了。高强度的知识整理和题海战术让不少考生感到精神紧张,极其疲劳;炎热的夏季更让家长们担心孩子身体吃不消,希望在孩子面临冲刺的关键时刻当好“后勤部长”,能在营

  • 热门推荐